《你的花园出了没?》

上星期,我妈拨电通知我,过几天要带二女去“出花园”。
啊?什么东西来的?我问她。
女孩长大了就要进行的仪式咯,其他人也做过的啦。这是她的答案。
过了一天,她又拨电来,叫我的老婆载她去买一大堆的祭品~~床单、米、衣服......
女儿知道她将要去“出花园”了,心中也是忐忑不安,一直追问我是什么东西来的?
其实,我对这些神坛总是敬而远之。
坦白说,我们家中几个小孩从小就喝符水长大的。
晚上不睡觉?哭哭啼啼?喝符水!
考试要科科A?喝符水!
总之,遇到什么事不能解决的,就找“神仙”,喝符水。
我不敢说喝符水绝对是错的。毕竟我家几个小孩现在还活得好好的,也没有中毒现象。
不过,慎重考虑了好几天之后,我决定拨电过去跟我妈“谈判”了!
我知道我的建议我妈肯定不会接受的。
她是那种拜神少了一只鸡也会内疚一整年,怕老天怪罪她的经典老妇女。
我说,你的孙女现在好好的,年年考第一,样子也长得甜美的很,你怕她嫁不出去咩?
其实,我最担心是有另外一件事~~~降头。
据说,这些小神坛都有这个服务的。
你家老公找小三?好,喝符水,包他乖乖回到你身边,寸步不离!
很惊讶的,我妈竟然同意我的见解!不去了。哈。
今早看到报章的头条新闻~~~乩童下爱情降养鬼子。
我更坚信我的决定是对的。


2 条评论:

玉燕 说...

别小看“符”,它是真灵的。降头,还真的要小心警惕。老人家的意愿,就顺着点吧!

syan 说...

我妈妈只有在小孩生病很久都不好,才会去问神。
符水是家常便饭。婆婆会趁家乡神诞的时候存一堆“货”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